懒人一个

【全职】职业选手的三行遗书

浮生九千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


时空庭院:



叶修那个不能更形象()




野渡:







崩坏注意!!!!!!!!!!!!!








我真不是黑!!!我真不是黑!!!我真不是黑!!!








脑子有坑【【【【【








 








 








叶修:








哥荣耀之神








哥无所畏惧








哎呦谁把哥烟拿走了








 








唐柔:








赢了








又赢了








活着真没劲








 








乔一帆:








喝了一桶水








又喝了一桶水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戴妍绮:








买回来的ALL肖本








电脑里的ALL肖图








被队长发现了








 








楼冠宁:








想和我做朋友的太多








踩坏了我家房顶








房梁倒了








 








王杰希:








做完整容手术








小眼睛变大了








变得比大眼睛还大了








 








黄少天:








一觉醒来








发现自己








嗓子哑了








 








喻文州:








一觉醒来








没听到黄少天垃圾话








以为自己聋了








 








卢瀚文:








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








PKPKPKPKPK吧








啊 你不想PK呀








 








孙翔:








我为什么这么酷








我为什么这么屌








我为什么总输给叶修








 








周泽楷:








……








……








呵呵








 








江波涛:








翻译了一辈子








还是没能翻译出








周泽楷的遗书








 








张新杰:








玩俄罗斯方块








第一个落下来的就是“┣”








不能调整方向








 








韩文清:








再也不想过








逢出门必收钱包的日子了








群众见状改递金砖








 








 








 








 








 





评论
热度(304)

© 锅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